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乐视酷派cool1手机评测:双摄生态手机 颜值性能高

 

乐视酷派cool1手机评测:双摄生态手机 颜值性能高 上周,乐视入股酷派后联手发布的新品Cool1已经正式登陆。cool1是一款由酷派在整合乐视的资源之后做的千元手机。cool1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还拥有双后置摄像头,还有乐视生态系统,更打出生态化反,负利润的口号,售价也仅为1099元,这样一款高配千元手机在系统体验上又是如何呢?

真双摄

酷派 cool1(标准版/全网通)

搭载乐视EUI5.6系统 

cool1手机上运行乐视的EUI5.6,也是酷派手机上首次运行非酷派自己的系统UI。cool1采用EUI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便利服务,另一方面也融合了乐视强大的视频资源,成为用户了解并且深入乐视生态的一扇门,创造更多价值。

真双摄真双摄

cool1内置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