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360云盘将正式关闭停止服务 背后的真相震惊了!

 

360云盘宣布将关停,称因无法禁止色情盗版

360云盘将正式关闭停止服务 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今天下午,360 云盘在官网发出公告,宣布将在今年 11 月 1 日后停止面向个人用户的云盘服务,转向企业云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在公告中 360 云盘并没有说要“永久关停”,只是表示“在网盘存储、传播内容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彻底解决之前不再考虑恢复”。

根据公告的说明,从即日起 360 云盘将开始对付费用户退款,只要是会员账号,无论剩余多少会员天数,360 云盘均会全额退款。除了从 11 月 1 日起停止云盘的上传和转存等写入功能之外,360 云盘表示将在 2017 年 2 月 1 日删除所有用户数据,并关闭所有云盘账号,希望用户在此日期之前下载并备份数据。

关于此次关停服务的主要原因,360 云盘也在公告中给出了正面的解释:“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 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有发生,严重侵犯正版企业的合法权益,更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