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360云盘将正式关闭!7个问题回答告诉你关闭之后怎么办?

 

360云盘宣布关闭!7个问题回答告诉你关闭之后怎么办? 今年上半年,国内掀起了一阵网盘关闭潮,迅雷快盘、UC网盘、金山快盘、微云中转站、新浪微盘等陆续宣布停止个人存储服务。此后半年还算风平浪静。

万没想到,今天360云盘发布公告,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

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即日起至2017年2月1日,无论剩余多少天会员,均全额退款。

相关阅读:

云盘关停背后:摆上台面的都是借口 真相只有一个

360云盘宣布关闭!文件将全部清空

以下为公告具体内容:

当前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有发生,严重侵犯正版企业的合法权益,更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

近年来,360云盘始终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求,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以及技术资源,对非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但是,由于云盘存储的私密性,管理的复杂性,依然使企业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

因此,360云盘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在网盘存储、传播内容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彻底解决之前不再考虑恢复,之后转型企业云服务。

我们即将采取以下措施:

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1日进行会员退款。仍是会员身份的用户,无论剩余多少天,均全额退款;

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

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请您务必在此之前下载备份数据。

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一路相伴。

常见问答:

1、360云盘为什么要转型关闭?

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有发生,严重侵犯正版企业的合法权益,更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在未找到安全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之前,决定停止云盘个人版服务。

2、云盘服务什么时间关停?

2016年10月20号公告后,关闭在线播放视频,预览文件,查看缩略图功能。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请您务必在此之前下载备份数据。

3、下载转移数据时间有多长?

自现在到2017年1月31日期间均可以下载备份数据,自2017年2月1日零时起关闭云盘服务,请及时下载和备份数据。

4、原有会员如何申请退款?

在2016年10月20日后还在会员期的用户将进行全额退款:近3个月内购买的用户,将通过原购买渠道自动退回;超过3个月购买或通过苹果商品渠道购买的用户,需手动在官网会员记录https://yunpan.360.cn/my?p=vip或kefu@360.cn客服信箱申请退款;请在2017年2月1日前申请,过期不再接受退款申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