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电器全员加薪1000元!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电器全员加薪1000元!   本月初,有媒体曝出消息称,董明珠已经卸任珠海格力集团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仅在格力电器任职。随后,进一步的消息显示,董明珠是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一职的,目前依然担任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兼总裁,属于正常人事变动。就在此事逐渐淡出网友视野的时候,董大妈又搞出了一则爆炸性的新闻:格力电器全体员工加薪1000元。

董明珠

从网上曝光的截图来看,格力电器决定凡是入职满三个月的员工,在现有工资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发1000元,从2016年12月起开始实施。

关于加薪的原因,文件中表示格力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为了和劳动者共享创新成果,提供员工幸福感才作出这个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