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金立M2017怎么样?金立m2017测评/图赏:成功的标配

 

金立M2017怎么样?金立m2017测评/图赏:成功的标配   作为国内最老牌的手机厂商之一,相信很多人对金立都不陌生。早些年天王刘德华的那句“金品质,立天下”如今仍然耳熟能详;如今,“续航”和“安全”又成了金立手机上新的元素。2016年12月26日,金立在海口正式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手机金立M2017,除了延续安全、续航和高品质的优势之外,这款手机还加入了全曲面2K屏、双摄像头等新的特色。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金立M2107的体验究竟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这篇评测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开始整篇评测之前,我们先来通过配置表来大概了解下金立M2017的参数配置:

从参数上看,金立M2017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亮眼。在与高通达成专利授权之后,金立M2017火速用上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并且还搭配使用了6GB+128GB/256GB的机身存储。安全方面不仅拥有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还用上了活体指纹识别,电池容量格式达到了惊人的7000mAh。后置的双摄像头中,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不仅可以实现0.03s快速对焦,夜拍效果更是惊人。从这些来看,金立M2017绝对是不负“旗舰”之名的,那么它的实际体验如何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