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情怀回归!诺基亚6评测:Nokia 6系统表现如何?

 

终于回归!诺基亚6评测:Nokia 6搭载骁龙430就这么不行?   “登了登登,登了登登,登了登登登”,相信看到这句话,你已经开始不由自主地哼起这个熟悉小调。没错,从功能机2300,到智能系统N70,再到引领触屏潮流的5800,这个熟悉的铃声伴随了我们大部分的学生时代,里面有着我们的青春,包含着我们对世界的向往,还有那时的青涩爱情。

诺基亚给予我们的东西太多,但它终究没有躲过手机市场的冲击,相对落后的配置以及“不跟随”的系统优化,导致它脱离了大众的视线。还好几年之后,你熟悉的诺基亚又回来了,并且还为中国的诺粉们送上了一款小礼物。

终于回归!诺基亚6评测:1699骁龙430怎么都是错

诺基亚回来了!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ES,重归手机市场的诺基亚在全球发布了一款相对保守的中端机——诺基亚6。虽是在全球发布,但销售渠道却只面向中国一个国家,换句话说这部手机是诺基亚为中国单独设计的定制机。

当然,此机一出国内的诺粉也炸了窝,更多人是围绕三个问题,它的“血缘”是否正统,价格高低以及处理器选择。价格和处理器的问题我会放到文末来说,先为大家解答一下“血缘”问题。

终于回归!诺基亚6评测:1699骁龙430怎么都是错

hmd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