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春节支付宝集五福红包/QQ红包最全攻略 这样抢最爽

 

春节支付宝集五福红包/QQ红包最全攻略 这样抢最爽  2017春节抢红包,实际能抢到多少钱?雷锋网认为,肯定不能让你发家致富,但是作为娱乐、活跃气氛的手段,抢红包却是一把好手!

以下就是雷锋网为你整理好的QQ、支付宝最强抢红包攻略:

1、支付宝五福红包

春节支付宝/QQ红包最全攻略 只看这篇就够了

红包金额:集齐五福就可以拼手气拿红包,红包总金额2 亿现金 3000 万优惠券,低的可能是1-2块,而高的可能达到666块。

怎么召唤福字:需要收集“五福”: 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就能看到活动入口,使用 AR 扫一扫任意“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随意拿一个福字,用扫描功能扫一扫可以得到。扫描的目标可能是门上的福字,商品上的福字,甚至是自己写一个福字。甚至,在海外都可以玩。

春节支付宝/QQ红包最全攻略 只看这篇就够了

特殊玩法:今年不会有哪一种福卡会“短板”,去年的各种靠加好友获取福卡,今年可以从两个几乎没有门槛的方向上来集齐五福,并出现了两种特殊福卡: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万能福可以“变身”为任意一张你短缺的福,顺手牵羊卡则可以从朋友那里随即抽取一张福卡。当然,你的这张“顺手牵羊”也会留在朋友那里,朋友还可以继续“坑”别人。

此外,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等互动过程中也会获得福卡。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温馨提示:根据支付宝介绍,除夕夜22:00截止收集五福,不要错过时间啦!一天最多能获得3张福卡,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16张,目前已经有4万人集齐五福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