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锐龙AMD Ryzen 7和Intel怎么选?性能PK看这儿就清楚了

 

锐龙AMD Ryzen 7和Intel怎么选?性能PK看这儿就清楚了

1、i7-7700K vs Ryzen 7 1700——频率更高的i7 or 线程更多的锐龙?

上周AMD正式发布、上市了备受期待的锐龙CPU,评测结果出来以后,其性能、价格、核心线程数都大受玩家好评。从此高端市场不再只有Intel一家独大,玩家可选的空间多了。Intel的高端产品一向价格上、性能上都等级分明,大家多少钱买多少性能不必纠结,但现在AMD的高调闯入,让这个市场忽然有了变化,这也许会让你陷入新的选择困难...

首图

①i7-7700K&Ryzen 7 1700综合价钱相近

PK

目前AMD锐龙只有盒装行货可选,各种渠道的价格都相差无几,Ryzen 7 1700定价为2499元,而主流级平台的高端Intel i7-7700K则有散片和盒装可选,对于老司机来说当然是首选散片的,因此我们按散片价格来考虑,Intel i7-7700K定价越为2200元,CPU方面它们差价并不大。

QQ截图20170308145954

对比表格可以看到相同系列或者相同用料、定位的X370和Z270主板也是定价非常接近,因而会导致其CPU+主板的综合成本差价就在300元左右,所以对于玩家来说这就是一个纠结点:“我该买核心线程数更多的AMD锐龙还是频率更高的i7-7700K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