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米家品牌一周年:发布20余款产品获多项设计大奖

 

2017年3月29日,米家官方微博发出海报庆祝米家品牌一周年,并公布了米家品牌成立一周年的相关成绩。16年3月29日,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对小米生态链进行战略升级,推出了全新品牌——MIJIA米家,自此小米智能家庭类产品也全面启用了米家品牌,做生活中的艺术品也是米家品牌的产品理念——旨在给消费者带来集可靠品质、优良设计、合理定价与一身的智能家居产品。在首款米家产品米家压力IH电饭煲推出后,米家品牌又陆续推出了血压计、台灯、电水壶、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对讲机、行车记录仪、签字笔等20余款米家品牌产品。在多款产品斩获包括iF设计金奖在内的国际国内工业设计大奖的同时也获得了多项智能家居领域的销量冠军,成为全球最大的商用智能硬件品牌。

oje4v6-1psx.png@1o_1l_720w_100q

承载小米智能家居战略,米家品牌诞生

2013年底,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察觉到物联网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随即小米生态链部门孕育而生,从手机周边产品小米移动电源、小米耳机开始,历经3年多时间,小米生态链通过百余款产品的推出逐步覆盖了手机周边、智能家电、个人交通、生活方式、极客酷玩和优质制造资源等6大方向。产品品类逐步丰富的同时,雷军在2016年小米生态链春季沟通会上对小米生态链进行战略升级,并推出MIJIA米家品牌。也就是从去年的3月29日,米家品牌正式肩负起小米对于智能家居方向探索的使命,而所有小米智能家居品类产品也开始启用米家品牌。

oje4vu-fb0.png@1o_1l_720w_100q (1)

对于米家品牌的成立,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表示:“小米最初是一个手机品牌,并且一直以为发烧而生作为品牌基调,并给用户一种充满极客精神的感觉。随着生态链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产品边际越发宽广,面向的人群也不仅限与极客,所以米家作为一个承载小米智能家居产品的新品牌诞生了。对于家居智能化,米家有着自己的逻辑。智能不是噱头,也不是目的,而是方法。智能应该让产品的应用更简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智能应该自然的存在,而不仅是一些功能的堆砌。米家相信的是更聪明的产品,应该让大家生活得更好。从数据上看,米家的产品逻辑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oje4w2-1dsr.png@1o_1l_720w_100q

品质销量齐头并进,米家一周年成绩单

米家品牌成立短短一年中,推出了包括米家压力IH电饭煲、米家iHealth血压计、米家LED智能台灯、米家恒温电水壶、米家随身电蚊香、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米家中性笔、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米家扫地机器人、米家PM.25检测仪、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米家行车记录仪、小米米家对讲机等20余款新品,不仅在销量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斩获了包括iF金奖在内的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oje4wc-1gtw.png@1o_1l_720w_100q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