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联通腾讯大王卡对比百度大神卡 流量套餐谁更划算?

 

联通腾讯大王卡对比百度大神卡 流量套餐谁更划算?   最近几个月内,运营商三巨头之一的联通突然宣布与互联网三巨头(百度、阿里、腾讯)合作,推出适用不同消费群体的定制型号卡产品,令人惊喜的是在套餐资费优惠力度上无人能出其右,大有称霸流量业务市场之势。联通的异动让电信和移动有点摸不准脉络。将自家的“奶酪”分享给他人,联通如此做法出于何种目的?

显而易见,联通此法的目的是扩大用户群,阻止中国移动、电信进一步蚕食。在4G网络进入中国初期阶段,联通FDD-LTE制式审批效率较为缓慢。也造成联通、电信发展速度滞后于移动。随着4G发展形式逐渐趋于稳定,加速用户资源扩张已迫在眉睫。

如果仍然按照传统打法联通确实占不着什么便宜,从数据来看中国移动一直在吸收电信和联通的老用户。如此形势下,改变思路换种打法与互联网热点“BAT”合作也确实是一招好棋,但这步棋到底是对还是错?

BAT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专属号卡产品(腾讯的大/小王卡、支付宝的蚂蚁大/小宝卡、百度大/小神卡)尽管在使用方面存在一定限制,但相比传统运营商提供的套餐更侧重于流量、且便宜不少,受年轻人青睐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儿。

BAT三巨头插手流量业务 选这家最合算

我作为一个移动用户起初对以上三种专属号卡产品是拒绝的,可随着深入了解后我突然心动了。原因?我们先来了解下BAT三家专属号卡产品的不同之处。

BAT三巨头推超便宜流量套餐 选它最不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