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首败 王思聪怼柯洁太嚣张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首败 王思聪怼柯洁太嚣张  昨天,备受瞩目的柯洁对阵AlphaGo围棋大战第一局正式结束,柯洁以1/4子的劣势不敌AlphaGo,遗憾输掉了首场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居然跑到柯洁的微博上冷嘲热讽,留下了“哟,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这么一句话。

一般来说,王思聪的很多观点都会被网友们强烈支持。但这次情况有点不太一样了,王思聪遭到了网友的怒怼。

柯洁憾负阿尔法狗 王思聪怒怼:你不是嚣张么?

有网友表示,“人家嚣张是因为人家蝉联世界冠军,你嚣张只是因为你是王健林的儿子。一个像卡斯巴罗夫一样注定被写进历史里,一个在资本外领域就只能酸两名的网红,高下立判呐。”、“越来越觉得王思聪low了。他除了电竞、网红和他爹,大家还能想起他有什么其他标签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