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马云自用手机曝光 这个iPhone有点特别

马云自用手机曝光 这个iPhone有点特别    上周六,我们报道了马云去美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新片拍摄现场探班的事情,2个小时观影后马云表示,暂时弃当电影导演想法。

原来除了学习了解电影拍摄的过程外,马云还跟斯皮尔伯格聊了很多有趣的话题,至于具体内容两人没有对外透露,但双方微笑自拍的样子还是被记录下来。

马云跟美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合影:自用手机吸睛

乍一看,这就是一张很普通的自拍,但不少网友感兴趣的是马云的iPhone手机。从图片上看,这应该是一台Plus版本,当然也不太可能是iPhone 7系列,没有双摄的同时天线也不是弧形的。

那么这么简单分析后,马云使用的这款定制iPhone,型号应该就是iPhone 6 Plus或6S Plus。

还有更认真的网友分析后表示,摄像头中判断排除7代,摄像头内瞳为纯黑排除6系,总结来说是6S/6Sp贴了彩膜,而且改了中国红后盖,卡槽部分是红色。

大家感受下?

马云跟美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合影:自用手机吸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