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小米路由器4简评:凭啥要比上一代贵出50元?

 

家庭宽带不停提速降费,作为网络核心的路由器也需升级换代。小米的网络设备一直是性价比之选,最新推出的小米路由器4售价却来到了199元,那么究竟有哪些升级让它比起上一代要贵出50元呢?

_DSC0381

取消USB接口 机身只留一个按键

小米路由器4延续了前代的白色机身简洁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4根不可拆卸的高增益天线和小米路由器3保持一致。只是侧面不像原来棱角分明,弧线的运用让路由器看上去不那么严肃。

_DSC0443

 

比较大的变化来自接口部分,小米路由器4拥有一个WAN口两个LAN口以及一个电源口,但比起上一代,USB接口被取消了!也就是说,想要通过小米路由器4挂上移动硬盘或U盘来远程共享数据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