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VIVE FOCUS PLUS发布:首款全六自由度多模式VR一体机 售价5699元

【TechWeb】今日,HTC年度VIVE生态大会(VEC2019)于深圳中国华润大厦成功举行。会上HTC VIVE推出了全球首款全六自由度多模式VR一体机设备——VIVE FOCUS PLUS。官方售价5699元人民币,首批订单预计4月下旬发货。

QQ图片20190326101514

Vive Focus Plus代表一种新型的全能VR一体机,这是Vive Focus独立头显的新版本,包括一对全新的操纵手柄,支持六个自由度,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四处移动时被追踪,让使用者对环境感受更加真实。另外,Vive Focus Plus告别了传统VR设备安装繁琐的诟病,一个头盔,一对手柄就可以完成几乎全部的内容应用。同时,Vive Focus Plus还配备了全新菲涅耳透镜,极大程度地减少了纱窗效应。

QQ图片20190326101709

内容方面,Vive Focus Plus的用户不仅可以尽享VR一体机的原生内容,还可以畅享为PC VR、PC及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游戏机、机顶盒、360度全景相机,及即将推出的5G云VR服务所打造的海量应用。与多种外部设备连接,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的内容由之前的数百款扩展至几乎无限。届时,用户将可尽享约250款适用于所有搭载VIVE WAVE开放平台设备的精彩内容。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以VEC2019为契机推出 Vive Focus Plus,标志着虚拟现实行业进入了全新的篇章。作为全球首款多模式VR设备,Vive Focus Plus可以连接至七种不同类型的外部设备,从而解决了VR领域目前最大的问题——缺乏足够吸引力、让人每天都想要使用的优质内容。”

对于资深VR迷来说,VIVEPORT无限会员服务简直是福音,用户仅需支付人民币58元/月或是480元/年的价格,便可畅享600多款PC VR和70多款一体机的付费内容。

届时将有两款针对不同设备用户的服务模式面向消费者,其中一款包含了面向PC VR及VR一体机所提供的精彩内容,第二款则专为中国的VR移动端用户而设,凡是使用搭载Vive Wave平台的VR一体机用户均可以38元每月的优惠价格无限下载及体验会员专区的所有一体机内容。另外,首批Vive Focus Plus预购用户将获得特别福利,包括价值人民币480元的无限会员包年服务以及14.99美金的VRidge激活码,尽享丰富的PC VR与一体机VR内容。

据悉该服务将于2019年4月2日正式启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