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小米618战绩:销售额64.8亿 AIoT产品销量443万件

6月19日消息,电商促销盛典618落下帷幕,小米晒出了自己618战报。小米AIoT设备全平台销量就达443万件,另外,在本次618期间小米集团旗下产品全平台销售金额达64.8亿。

根据小米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仅6月18日当天小米在全平台销售的手机台数就达到了52.5万台,仅仅在京东单品销量ToP10排行榜上就包揽了4席。其刚刚发布的新品真旗舰Redmi K20Pro在618当日京东平台就拿下旗舰新品的销量冠军。

本次小米618活动,AIoT产品获得不少关注。小米小爱音箱销量火爆。小米集团旗下的笔记本电脑也成为此次618活动的爆品。RedmiBook 14拿下京东笔记本类目新品销量第一,小米笔记本12英寸和15英寸产品拿下京东轻薄本销量和销售金额双第一。

小米手环4和小米手环3助力小米拿下京东、天猫、苏宁电商平台智能手环品类销售量、销售金额和单品销售等多项第一。

小米电视6月18日零点9分08秒,当日销量突破10万台。米家洗衣机京东618销量已突破1万台。(静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