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愤怒的小鸟》成为圣诞节App Store赢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消息,随着许多消费者在圣诞节期间购买iPhone、iPod Touch和iPad,苹果App Store的应用下载量也获得提升。

App Store中排名前25的应用都获得了大量下载,这对于应用开发商来说是好消息。圣诞节当天App Store的赢家包括:

- 《愤怒的小鸟》。付费iPhone应用中排名第1和第2,付费iPad应用中排名第3和第5,免费iPhone应用中排名第8。iPhone和iPad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1,iPhone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3。

- 迪斯尼的《Tap Tap Revenge 4》。免费iPhone应用中排名第1,因此是目前下载量最大的应用。

- EA。EA的99美分销售策略意味着该公司有多款游戏下载量排名靠前,包括排名第4、7、8、10、11、12的付费iPhone应用,以及第1、2、4、7、9、10的付费iPad应用。

- TextFree是排名第2的免费iPhone应用,Facebook也进入了前10。

- Epic的游戏《Infinity Blade》在iPhone应用总下载量中排名第2。

- 苹果的iBooks阅读工具是排名第1的免费iPad应用,而亚马逊Kindle则排名第9。

- CNN是排名第2的免费iPad应用。免费iPad应用排名前10的还包括The Weather Channel、Netflix和Pandora。

- Skyfire浏览器在iPad应用总下载量方面排名第2。(维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