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索尼推新型电子书阅读器:整合社交网络

索尼推新型电子书阅读器:整合社交网络

索尼新型电子书阅读器具有社交功能(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清雨)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推出新型电子书阅读器PRS-T2,为其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掀开了新篇章,用户将可以在该阅读器上发现更多社交功能,感受更具纸质书的阅读感。

索尼今天推出了售价为129美元的新型电子书阅读器PRS-T2,该产品的特色是搭载了改进的触摸屏,整合了Facebook和Evernote。

与之前型号的阅读器一样,PRS-T2电子书阅读器采用了6英寸的E-ink触摸屏,不过,索尼增强了其显示能力,使其具有更加流畅的翻页和更加平滑的缩放功能,该阅读器还改进了图书布局,更加方便用户组织和查找图书。

此外,用户还可以登陆Facebook,发布从Reader Store上购买的任何一本图书的摘要和封面,这样好友就可以知道你在阅读什么图书。引入Evernote后,用户还可以在该阅读器的网络浏览器上剪辑并保存任何浏览过的图书。另外,用户还可以用附带的手写笔或手指添加标注,然后同步回Evernote上,以便之后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上阅读。

PRS-T2电子书阅读器仍可以访问图书馆藏书。用户使用有效的借书证,就可以从美国1.5万多家公共图书馆里免费借阅图书。除此之外,Reader Store也提供成千上万册电子书、报纸和杂志。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或网上商店为该阅读器购买和下载图书。

用户现在就可以在索尼零售店和网上商店购买PRS-T2电子书阅读器,目前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三种产品颜色。购买黑色PRS-T2电子书阅读器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一张免费下载《哈里•波特与魔法师的石头》的赠券。

尽管PRS-T2电子书阅读器拥有一些改进和新的功能,但是索尼仍然面临着来自亚马逊和Barnes & Noble等的激烈竞争。亚马逊Kindle Touch的售价比PRS-T2低约30美元,且采用了文本语音转换技术,并具有借阅的功能,而售价100美元的Barnes & Noble Simple Touch则可以访问超过250万册的出版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