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个人版Office 365:向服务业务转型

新版Office 2013国内售价

新版Office 2013国内售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消息,微软昨天发布了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它可以始终保持文档同步并能从所有设备上在线访问。此举表明微软尝试使其最赚钱的产品适应移动时代的需求。

这个新的Office套件针对的是家庭用户而不是企业用户,其中包括了Outlook、Excel、Word和PowerPoint。它是为了将微软在企业市场的统治地位延伸到家庭办公领域,回击日益壮大的谷歌免费在线Office应用。

微软Office部门总裁科特·德尔贝恩(Kurt DelBene)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始终保持最新的在线Office这个概念直接来自于人们现在使用的设备。人们真的希望能随时随地访问所有内容。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满足用户需求的机会。”

此前,微软已经发布了面向企业用户的Office 365,这次是首次推出个人用户版本。从西雅图微软旗舰店的表现来看,市场初步反响良好。

下载基本程序后,用户每年交纳100美元便可在多达五台设备上使用最新版的所有Office软件。该软件将会在线更新,这改变了以往用户必须等待几年才能升级的传统。这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带领微软“向设备和服务业务转型”,使公司变得更像苹果的最新举措。

新版Office外观基本沿用了Windows 8的风格,更加简洁而富有现代感,并且支持触摸功能。Word和Excel中显示命令的功能区(ribbon)基本保持不变。另外,这套软件中还首次整合了Skype。

用户文档既可以保存在本地,也可以保存在云端,用户从任何授权设备的浏览器中都可以访问最新文档。

新版Office可在微软Surface RT和Pro平板电脑上运行,但不原生支持iPad,这让不少喜欢Office的iPad用户感到失望。

微软长期以来一直在iPad问题上左右为难。如果推出iPad Office,微软可以获得更多移动用户,但却向要苹果交纳部分收入,更重要的是,这会让准备购买Surface平板电脑的用户丧失最主要的动机。(冰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