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宣布集成Yammer到Office 365

微软宣布集成Yammer到Office 365

网易科技讯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微软宣布,将在今年夏天为商业用户整合Yammer功能到Office 365。去年7月,微软宣布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商务主题社交网络服务Yammer。Office 365则是微软Office软件的云计算版本。

微软表示,这些举措将可以让Office 365用户使用Yammer的新闻推送服务更换SharePoint(微软office编辑工具的云计算版本)的服务。今年秋天,Office 365用户将看到更多的Yammer功能整合。

微软表示,“新的Yammer服务将提供更丰富的文档功能,整合编辑Word,PowerPoint和Excel文档的Office云应用。”微软同时表示将在未来以每90天的频率集成更多的Yammer功能到Office 365。

虽然微软认为,Yammer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但它也指出,一些企业可能不希望使用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微软表示,“对于这些客户,我们建议他们继续使用SharePoint。虽然云计算可以降低使用门槛,并允许更频繁的更新。但据我们得到的反馈是一些客户还没有为云计算做好准备。”(秉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