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随XP而去 PSP部分机型已停止出货

随XP而去-PSP部分机型已停止出货

随XP而去 PSP部分机型已停止出货

索尼PSP于2004年推出,曾经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掌机,即便在次世代机种大行其道的今天,PSP依然在玩家心目中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如今索尼的 PlayStation游戏机正处在一个全面新老交替的阶段,除了刚刚上岗的PS4之外,长期以来一直默默无闻的PS Vita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独角戏时代。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索尼PlayStation日本官网已经更新了PSP掌机产品的最新供货状态,其中除了黑色尚保持正常供应之外,其于颜色和限定版机型均已宣告停止出货。

PSP

对此,虽然索尼官方并未说明用意,但外界普遍认为是PSP即将退休的前兆。

据悉,与已经在年初全球停产的PS2主机一样,PSP同样是索尼PlayStation家族中的传奇产品,其自2004年底首次推出以来已经历了包括PSP-1000、PSP-2000、PSP-3000三代机型,同时在欧美市场还有PSP Go和PSP-E1000两款衍生产品出现。

PSP1

据统计,截至2011年,PSP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7000万台,目前开发商面向该平台的新游戏项目已经大幅减少,但在2014年的发售列表中,依然包括《讨鬼传:极》这样的重量级大作。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受到PS4销量旺盛外加跨平台应用功能的带动,PS Vita在日本的销量已经大幅提升,而PSP的周销量一直维持在3000台左右,已是强弩之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