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原来一加手机公司是OPPO全资子公司 有图为证

一加手机和OPPO是什么关系?

自OPPO前副总经理刘作虎离职创立一加手机后,这个问题便一直在被提及;当一加手机23日在京发布之后,该话题再次被热议,而刘作虎也是再次否认“一加手机是OPPO是子公司”这一说法。在媒体沟通会上,曾有记者问及“一加手机和OPPO Find 7 为何这么像”,刘作虎曾以“这只能说大家审美观趋于一致”进行作答,还曾反问“现在手机都还像iPhone呢?”

不过,根据公开的工商资料显示,一加手机并非刘作虎所说的那么独立。现在再有铁证说明“一加手机确属OPPO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这是一份来自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文件。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显示,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即:一加)的法人股东为广东欧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即OPPO),且OPPO出资比例为1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