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10月1日推出全新Office 365套餐

微软公布全新Office 365套餐

微软10月1日推出全新Office 365套餐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Office 365新套餐,并将最终取代现有的Small Business、Small Business Premium、以及Midsize Business套餐。不过,按照惯例,微软都会给用户留出一年的缓冲期,所以当前用户在2015年10月前不会受到影响。

据报道,按照微软的计划,上述3组套餐将被Office 365 Business、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以及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所取代。

其中,Office 365 Business将为订户提供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Publisher、以及1TB的OneDrive云存储空间。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则包括基于云端的电子邮件和日历、Office Online、在线会议、即时通讯、视频会议、云存储、以及文件共享。而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则包含了上述所有内容,详细内容可以前往Office官方Blog翻阅。

Office 365 Business订阅费为每月8.25 美元, Office 365 Business Essentials为每月5美元,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每月12.5美元。一旦该计划实施,Office 365 Business将取代现在的Small Business,而现在的Small Business Premium和Midsize Business用户将转向Office 365 Business Premiu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