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据传苹果支付2月8日上线!Apple Pay合作银行又添4家

苹果Apple Pay现在处于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状态,一方面正式的上线日期仍处于猜测状态;另一方面,支持的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渠道却在不断拓展当中。

Apple Pay合作银行又添4家 据传2月8日上线

去年12月下旬苹果宣布Apple Pay将会入华,当时苹果公布的合作银行有15家,近日从苹果官网的Apple Pay页面了解到,现在又有4 家银行加入到了支持Apple Pay的行列中,它们是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和华夏银行。

此前公布的15 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

Apple Pay合作银行又添4家 据传2月8日上线

至此,支持Apple Pay的中国银行已经达到19 家,未来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增加。这似乎也印证了Apple Pay离我们的确是越来越近,但到底有多“近”呢?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计划Apple Pay有望于春节(2月8日)在中国上线。如果这个时间点没有错,那么近期频繁曝出的银行内部测试画面,以及支付交易的视频,看起来似乎也是非常靠谱的。

Apple Pay合作银行又添4家 据传2月8日上线

与此同时,近期还流传出Apple Pay支持的第三方在线支付应用也有所增加,除了初期宣传的大众点评、唯品会、当当以外,还增加了易到用车、本来生活、去哪儿、国航等,这些本地化应用的支付环节,都支持Apple Pay这种支付方式,相信等正式上线后,这方面的支持也会呈爆发增长的态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