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台湾芯片供应商称苹果订单比往年更保守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台湾芯片供应商ASE的消息透露,作为该公司最大的客户,苹果向它们订购芯片数量比往年更加保守。

苹果用户500

台湾芯片供应商称苹果订单比往年更保守

此前日媒就曾报道,ASE预测今年下半年收到苹果订单数量可能会减少。

6月初,高盛下调了苹果2016财年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从此前的2.12亿部下调至2.11亿部。同时,高盛因担心智能手机行业缓慢增长的势头会影响到苹果,因此下调了苹果目标股价。

4月27日,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为5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0.10亿美元下滑了13%;净利润为10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5.69亿美元下滑了超过22%。这是苹果公司营收自2003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iPhone销售量更是自苹果公司推出这种智能手机以来首次出现下降,纵观苹果全球市场,欧洲、美洲,甚至他们一向看好的大中华销售区都出现了下滑,这也使得苹果股价盘后大跌近8%。

截至本周一美国股市收盘之时,今年以来的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12.6%。(王卡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