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惠普召回部分笔记本用电池组 因存燃烧隐患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消息,惠普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即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3月至2014年5月生产的HP笔记本用电池组。因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电池可能存在过热或燃烧的安全隐患。

QQ图片20160629202825

此部分电池组或随特定 HP、Compaq、HP ProBook、HP ENVY、Compaq Presario 以及 HP Pavilion 笔记本计算机自2013年3月至2015年8月在全球销售,或作为配件或备件销售,或通过技术支持部门作为更换件提供。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组数量为6726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由于电池芯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金属异物,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电池可能存在过热或燃烧的安全隐患。惠普将对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采取免费更换措施。

用户可拨打售后技术支持热线(800-820-6616(家用)或800-810-3888(商用))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