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Windows 10上市11个月装机量破3.5亿台 8月推周年更新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Windows 10正式上市11个月以来,装机量已经突破3.5亿台。同时,微软还表示,将于8月2日推出免费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5

2015年7月29日,Windows 10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系统。发布24小时后,就有1400多万台PC进行了升级。

微软的目标是在3年的时间内让全球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微软数据显示,Windows 10上市后4周的装机量突破7500万台,10周超过1.1亿台,6个月突破2亿台,8个月达到2.7亿台, 9个月后达到3亿台。

微软Windows和设备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0亿装机量的目标不会改变,不过这需要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完成,尤其是中国的合作伙伴。”

此前,微软官方宣布Win10全球安装量已经突破3亿台,不过这里面还包括少量的Win10 Mobile手机和Xbox One游戏主机,但绝大部分是Win10 PC设备。业内人士认为,由于目前PC市场整体环境下滑,3年完成10亿Win10设备安装目标并不是那么容易。(团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