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星利润创新高!中国市场表现大不如前

就在刚刚,三星电子发布的最新业绩预期,预计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将达到8.1万亿韩元(约合70亿美元),这将创下公司近两年多以来最高纪录。

而在这份财报预期中,Galaxy S7的表现不错,但对推动整个手机提升意义不大,特别是中国市场。现在的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已经远不如从前,其最辉煌的时刻是2013年,那时的他们市占率第一,接近20%。PS:苹果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同样节节败退...

三星利润创新高!中国市场表现大不如前:悲哀

几天前,《韩国先驱报》给出的报道称,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为了应对这种困境,正在大幅削减中国区员工。

报道中提到,2013年当三星还是中国智能手机龙头时,其在中国共有3.56万名员工,到2015年时,已经裁员至8580人,大有逃离中国的意思。

对于这个报道,三星中国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于缩减中国区员工的消息系韩国媒体翻译错误,8580名是指去年招聘的新员工数字,并非全部员工数量。

三星利润创新高!中国市场表现大不如前:悲哀

此外,这位负责人还强调,中国人员调整后的三星,未来在国内市场上推新将会更加本地化,包括系统优化上了,而C系列只是一个开始。

随着OPPO、vivo、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的快速崛起,三星现在已经挤不进前五名了,虽说Galaxy S7系类全球热销,但这显然不能解渴,为了重回中国市场第一阵营,所以三星前不久推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特定C系列,至于它的实际表现,还有待观察。

大家期待三星中国全面爆发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