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索尼PS4 Pro日本首月销量公布:绝对冠军

索尼PS4 Pro日本首月销量公布:绝对冠军 11月10日,索尼PS4 Pro主机全球发售。今天,日本媒体《fami通》公布了首份日本地区PS4 Pro销量数据,堪称统治级表现。

数据显示,PS4 Pro在日本上市后的前四天销量位65194台,占到了这几日PS4系列主机总销量的70%。

PS4 Pro日本首份销量公布:统治级表现!

同时可以看出,在PS4 Pro上市之前的整个10月份,PS4主机的销量都呈现低迷态势,其中原因除了旧型号PS4主机停止出货外,还有相当一部分玩家选择持币观望PS4 Pro的到来,所以当11月10日新主机上市后,销量迅速拉升。

目前,业内人士对于PS4 Pro今年的销售前景十分看好,不仅有PS VR支持,而且玩家还会在年底前迎来《最后的守护者》、《最终幻想15》以及《如龙6》等大作。

PS4 Pro日本首份销量公布:统治级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