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公司2017年拟发布的新品盘点 好好养肾吧

展望2017年,是不是觉得应该好好养养肾了?

2016 年苹果公司发布的新产品让你满意了吗?对于即将到来的 2017 年,你希望苹果能有什么新产品发布呢?

新的 Mac Pro——与 2013 年的 Mac Pro 相比,希望明年发布的新 Mac Pro 是一款可升级的 Mac,配备更多 RAM 和 SSD 存储空间,配备更强的处理器和显卡。预计苹果在 2017 年 WWDC 发布这款新产品,起售价为 1499 美元。

iPad 和 iPad Pro——目前的消息称明年苹果将三款不同尺寸的 iPad 产品,即 9.7 英寸 iPad Pro 和 12.9 英寸 iPad Pro,还有一款新的 10.5 英寸 iPad。苹果可能会在明年的春季发布会上发布这几款新的产品。另外最新的消息称,明年苹果可能还会继续更新 7.9 英寸的 iPad mini。

Apple TV 5——明年 Apple TV 更新应该升级支持 4K 视频,64GB 存储空间,起售价也可以调整到 99 美元。另外苹果应该考虑给用户提供三个流电视套餐:35 美元的可以收看 100 个频道,50 美元的有 200 个频道,75 美元有 300 个频道。Apple TV 也可能在春季发布,只有一个机型版本。

iPhone 8——iOS 11 会在 6 月份发布,但硬件还是会和往年一样在 9 月份发布。明年的 iPhone 8 可能有三个尺寸版本:4.7 英寸、5.5 英寸和 5.8 英寸。苹果可能给 5.8 英寸版本采用无边框设计。另外这几款新机有可能都支持无线充电、无独立 Home 键,防水性能将更强。至于产品的售价,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还得看苹果是否被迫将生产线迁回美国。

Apple Watch——明年 Apple Watch 更新中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是整合 LTE 芯片。今年苹果没法整合这块芯片就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以便在整合该芯片之后还能够保证设备有理想的电池续航。苹果可能会在 WWDC 大会上发布新一代产品,但是产品上市时间可能更晚一点。

苹果零售店——今年 Apple Store 2.0 设计正式“上线”,全球不同地区开设的苹果零售店都采用这个新的设计。而今年苹果除了继续在全球开设新的零售店之外,可能也会继续对现有的零售店进行翻新设计,采用 Apple Store 2.0 设计,让零售店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成为更多消费者和设备互动的乐园。

其他——最近几年传言苹果公司在开发 Apple Car,明年或许他们会继续推动该项目的开发进程,或许届时会有更多相关消息曝光。另外苹果会继续强化他们在增强现实领域的开发,苹果虚拟头戴设备会不会在明年发布也会成为行业关注的一个焦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