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iPad Pro重磅新品:7.9寸+手写笔+3D Touch

Pro虽然没有阻止iPad销量的下滑,但至少在利润上起到了效果,这也是苹果为什么不遗余力的发展Pro产品线。

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明年将重新更新Pro系列,其包含三款产品,除了12.9寸版本外,还会加入10.5寸版本和7.9寸版本,而后者可能会冠以iPad Pro mini的称号。

不到3000!苹果iPad Pro新品:7.9寸+手写笔+3D Touch

当然也有消息认为,iPad Pro mini其实就是iPad mini 5,但苹果为了统一产品线,所以名称更换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其售价预计会跟mini 4保持一致,32GB Wi-Fi版本37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780元,而32GB Wi-Fi+4G版本的价格是4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60元。

此外,消息人士还爆料,Pro mini采用7000系铝合金底盘,支持3D Touch和Apple Pencil,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还是相当有爱的,毕竟更便携嘛(性能也不弱)。

不到3000!苹果iPad Pro新品:7.9寸+手写笔+3D Tou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