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全员涨薪1000元后 格力员工得用它来买格力手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全员每月涨了1000元工资之后,格力电器又被曝春节后格力全体员工需使用格力手机。

邮件截图

据界面报道,格力电器全员1月8日收到了一封《关于使用格力手机通知》的邮件。邮件显示:“根据干部会议精神,春节后全体员工需使用格力手机,请抓好落实。”疑似要求格力全体员工在春节需使用格力手机。

其实在此次全体员工强制使用格力手机之前,格力还曾被曝光强制合作伙伴购买格力手机。

此前爆料

早在2015年,曾有微博大V龚文祥爆料称,格力强制合作伙伴购买格力手机。在当时曝光的通知上写有:“2000台的格力手机将拿出600台以比市场价要低的1200元/台价格进行回馈,该公司被要求需要强制购买10台来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而购买手机的总金额将从当月货款直接扣除。”

格力董明珠作手机的心一直不死,因为曾放出“格力手机一年5000万销量没问题!”等豪言,格力手机自曝光之后,一直是手机圈的“焦点”。

“谁说我格力手机失败了,你们要用手机就要用格力手机。”此前在12月10日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演讲中曾表示。

董明珠称,“新能源汽车还是宣布,我董明珠一定要做。总有一天希望大家开着格力的车,打着格力手机,控制着家里的温度。这就是格力为大家设想的商业解决方案。”

使用董明珠照片作开机画面的格力手机一代

根据界面的报道,有格力内部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员工购买价格为格力手机1代1200元,格力手机2代33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