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董明珠耗资逾300万元再度增持格力电器13万股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继12月22日增持格力公告之后,董明珠于2017年1月16日再次增持格力电器13万股,成交总金额306.54万元。

格力630

11月30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告披露,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11月17日公司股票复牌至11月28日期间大量购入公司股票,持股比例由2016年三季度末的0.99%上升至4.13%,持股排名由公司第六大股东上升至第三大股东。

此后监管部门对保险资金举牌或准举牌的监管全面加强,前海人寿12月9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承诺未来不再增持格力电器,将会逐步择机退出。前海人寿虽然宣布退出了,但格力电器股份一路下跌。2016年12月20日,董明珠就曾通过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2万股,成交均价为23.83元/股,耗资约48万元。

2014年董明珠首次增持格力电器股份,3月7日增持格力电器5500股股票,随后的3月10日又继续增持100股格力电器股票。董明珠增持公司股份,这在格力历史上尚属首次。在这次增持之后,据格力电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董总平常在公司内部也鼓励大家买格力电器股票,从公司的长期规划和发展来看很有投资价值。”此后,每逢公司股份低点时,董明珠便会进场买股票。(王卡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