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Surface Book 2起步价降低:4月发放弃分体设计

微软Surface是近年软件巨头最成功的自品牌硬件产品了,而且覆盖了多个门类。

据Digitimes报道,Surface Book 2已经进入量产,发布的时间定在4月底。

PK新MBP!微软Surface Book 2曝光:4月发、弃分体设计

变化方面,一是起步价,从1200美元调整到1000美元,二是放弃二合一分体设计,改为完整的笔记本形态,屏幕依旧是13.5英寸,铝合金外壳。

去年,微软曾推出改良版的Surface Book新品,但仅仅是内部的小变动,包括显卡升级到GTX 965M,续航提升30%到16小时。

至于为什么放弃分体设计,外界人士分析,主要还是与Surface Pro产线区分开。产业链称,去年,微软卖出了50万台Surface Book。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Pro 5也曾现身微软官网,传言更加轻薄,同时顶配将拥有4K屏和雷电3接口。

PK新MBP!微软Surface Book 2曝光:4月发、弃分体设计

按目前的预测,Surface Book 2预计销量120万台,Surface Pro 5,预计销量60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