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ofo回应上海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正在研究防范机制

【TechWeb报道】3月28日消息,针对上海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一事,共享单车ofo发布官方声明称,已派出专业团队前往上海调查及处理相关事宜。如何研究一套有效防范机制,从源头上杜绝12岁以下未成年人使用单车,从而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3月26日下午13:40左右,上海浙江北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年仅11岁的男生在骑黄色共享单车时,不慎被一辆转弯的大巴车撞击并碾压,导致男生不幸当场死亡。

ofo方面表示,事发后已第一时间配合警方调查,并对此深表遗憾,目前相关后续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置。据ofo上海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用户认证时,平台会屏蔽掉12岁以下用户。

ofo在声明中称,对于孩子遭遇车祸,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对于此类事故的发生,我们高度关注,已经在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团队,前往上海调查及处理相关事宜。

QQ图片20170328071859

ofo回应上海男童骑车发生交通事故:正在研究防范机制

此事发生后,我们立即与上海公安和交管部门取得了联系,并主动提供了相关信息和资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后续的最新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如实通报。

ofo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如何研究出一套有效的防范机制,从源头上杜绝12岁以下未成年人使用单车,从而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是我们正在全力以赴调查研究的重要目标,相信也是全行业乃至全社会有识之士的共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第七十二条第一项规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辛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