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发布供应商调查报告:98%遵守每周工作60小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公布了《2017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Supplier Responsibility progress report)。报告显示,98%的供应商遵守了每周最高60小时工作时长的规定。

苹果供应商调查报告:98%遵守每周工作60小时

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苹果审计了705家供应商,其中98%满足了每周最高60小时工作时长的规定,创下历史最高记录。自2008年以来,有超过200万人参加了苹果的“供应商教育计划”(Supplier Education Program)项目。2016年,240多万工人接受了员工个人权利方面的培训。

此外,加入苹果“高效能源项目”(energy efficiency program)的供应商工厂数量增长了两倍,从而减少了15万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31000辆汽车一年不上路。

这份报告还显示,苹果在中国的所有“最后组装地”(最终封装工厂)100%实现了“零垃圾填埋”(Zero Waste to Landfill)。自2013年以来,苹果的“净水项目”(Clean Water)还节省下了38亿加仑的淡水,足以为地球上的每个人提供18杯水。

苹果在报告中称:“我们相信,供应链上的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尊重。从严格的标准,到改善工作环境,保护地球,苹果提高了供应商和整个行业的门槛。”

苹果每年都会发布一份《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今年已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前几年,由于苹果供应商接连曝出工作条件差、过度加班、薪水低和使用童工等问题,使得这份报告备受业绩关注。

在去年的报告中,满足每周最多工作60个小时规定的供应商比例为97%,有140多万人参加了“供应商教育计划”,“高效能源项目”导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3.8万吨。(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