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1499元小米平板3悄然发布 4月6日开卖

【手机中国 新闻】火了一段时间后,平板电脑还是没能像智能手机一样持续性保持高人气,全球市场整体表现低迷,甚至连苹果的iPad似乎都失去了吸引力。不过,这并不妨碍厂商的新产品推出计划。

小米平板3

小米平板3

今天早些时候,在安卓平板上具有领导地位的小米,在官网悄然上线了全新的小米平板3,该平板最大的卖点是轻薄机身、大电池长续航以及海量应用。其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视网膜屏幕,薄至6.95mm,重量仅328g,内置66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本地视频12小时,待机时长达到87小时。

小米平板3

小米平板3

小米平板3卖点

小米平板3卖点

其他方面,小米平板3配备联发科MT8176处理器,最高主频2.1GHz,采用28nm工艺制程,辅以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MIUI 8系统。售价方面,小米平板3仅一个版本,价格为1499元,将于4月6号零点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