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Win10创意者更新 最新版win10功能汇总

 

Win10创意者更新 最新版win10功能汇总 微软从今天开始推送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意者更新),方式是借助Update Assistant(Windows易升),需要通过这款官方软件手动检查。

MSPU的作者Andrew已经成功升级,从他的上手视频来看,升级后的版本号更新为Build 15063.0。

其实,目前快速版会员已经收到了Build 15063.14,显然更加稳定。

从Andrew分享的体验来看,创意者更新值得一说的亮点有:

1、新开始菜单(支持文件夹、支持隐藏程序列表等)

2、Edge加入标签缩略图预览、标签归置、直接打开Epub电纸书等

3、主题功能丰富

4、原生“屏幕防蓝光模式”,支持强度调节

5、Game Mode(游戏模式)和Beam直播

视频体验:优酷

PS:微软会在4月11日开放“自动更新”渠道,目前易升能检查到15063的成功率不高,有些说改时区语言,有些说需要加入Insider。

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升级工具下载:附视频体验

Win10创意者更新 最新版win10功能汇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