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视宣布超级手机云存储将于6月30日停止服务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继乐视云盘宣布停服之后,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乐视超级手机云相册也将于6月30日停止服务。

TIM图片20170614111947

乐视官方表示,目前乐视手机LeCloud云存储服务(包含图库APP中的云相册和文件管理APP的云盘)是乐视手机和乐视云盘联合开发的服务,由乐视云盘提供云存储技术支持。

因为某些原因,乐视云盘已经宣布将停止乐视云盘服务,整个乐视云盘也将面临关闭,因此基于乐视云盘服务的乐视云相册这个业务也无法继续持续下去。

6月初,乐视云盘发布公告称将在下个月停止个人云盘服务,提醒用户在2017年6月30日前进行备份。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缘于部分不法分子利用云盘存储传播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文件所致。

TIM图片20170614111951

据悉,早在去年10月,乐视云盘就暂停了用户视频上传功能,其通知称,为配合国家关于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将暂停视频文件上传服务,用户原有视频数据保留。

乐视官方称,乐视云存储服务(包含图库APP中的云相册和文件管理APP的云盘)将于2017年6月30日后停止服务,请广大用户务必在此之前访问cloud.le.com下载备份照片和文件。(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