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iPhone8屏下指纹识别遇技术障碍 11月恐怕难以交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关于iPhone 8的新功能,最近出现许多传闻,的确让人兴奋,不过功能越多可能问题也越多。例如,给用户惹出不少麻烦的指纹传感器。

iPhone8屏下指纹识别遇技术障碍 11月恐怕难以交货

有传闻说,在iPhone 8上苹果可能会将Touch ID放进显示屏,也就是说你触摸一下屏幕就可以解锁手机。酷是蛮酷,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多家媒体指出,该技术存在障碍,苹果想引进新技术还有问题没解决。

投资公司Cowen & Co.的分析师似乎认为传闻是真的,分析师指出,在iPhone 8使用Touch ID的问题上,苹果还没有给出最终决定。Cowen之前也曾对苹果产品给出过预测,有些准有些不准,所以它的话不要太当真。

分析师认为,在引进嵌入式Touch ID的问题上苹果准备了三种不同的方案:1、让保护玻璃变薄,用作指纹区域;2、在玻璃上开一个孔,用光或者超声波感知指纹;3、用薄膜指纹传感器替代AuthenTec Touch ID,它与显示屏集成在一起。

三种预测都认为指纹传感器会放在手机正面,与其它传闻、所谓的工厂渲染图不一致,之前的消息猜测指纹传感器会放在手机背部。

苹果还在为Touch ID寻找解决方案,Cowen预测iPhone 8出货可能会推迟1-2个月,第四季度开始销售。Cowen认为苹果在四季度可以拥有最多9000万台的库存手机。2016年四季度,苹果销售手机7830万台,刷新纪录。即使手机推迟上市,苹果也有可能再创新高。(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