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袋鼠云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突出数据和智能

【TechWeb报道】10月13日消息,在云栖大会上,袋鼠云CEO拖雷正式发布袋鼠云全新的品牌形象,着重突出“数据”和“智能”。

TIM图片20171013124803

目前,智能产业已经被列入国家2025规划之中,企业拥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意愿非常强烈,但是诸如“如何利用新技术”、“如何落地新应用”这样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

袋鼠云CEO拖雷

袋鼠云CEO拖雷

拖雷称,袋鼠云通过挖掘数据的智能化价值,助力企业落地数据智能应用。目前,袋鼠云已经率先将DI的理念应用到包括新零售、新金融、智慧人社、智能制造在内的不同行业。

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战略背景下,数据智能科技能带来哪些想象?袋鼠云CTO江枫认为,企业用数据越多越好、越全越好、越活越好。大数据的重要性已被社会认可,但其价值仍未被充分发掘,数据智能技术的出现将大大改善这一状态。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行业、企业和机构利用数据智能技术实现数据资产变现,借助智能化数据创造价值,进而进一步解放劳动。

江枫称,过去三十年,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业服务和人类行为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万物通过数据进行互联,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数据。未来三十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万物将会因为数据而变得愈加智能,数据的价值会愈加受到重视。(周小白)

标签: 袋鼠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