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Surface Book 2性能怎么样?微软自夸:是新MacBook Pro的两倍

Surface Book 2性能怎么样?微软自夸:是新MacBook Pro的两倍 在推出Surface Book两年后,微软今日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的继任者。很自然地,微软将新款Surface Book 2与苹果的MacBook Pro进行了对比(因为他们不能让任何OEM合作伙伴感到不安)。

Surface Book 2性能怎么样?微软自夸:是新MacBook Pro的两倍

Surface Book 2配备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050和1060这两个独立显卡选项”,微软表示,这款产品的速度比原来的Surface Book快5倍,同时也是“最新款MacBook Pro的两倍”。

抛开性能不说,Surface Book 2确实承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17个小时,需要提到的是,这个数字只描述了持续的视频播放时间,而苹果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Pro的视频播放时间为10个小时。

那么便携性呢?Surface Book 2的尺寸分别为13英寸和15英寸,重量分别为3.38磅和4.2磅。相比之下,苹果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的重量分别为3.02磅和4.02磅。苹果在便携性方面扳回一城,不过普通的消费者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另外,Surface Book 2的两款机型都采用了触摸屏,微软表示其15英寸的机型的像素比苹果15英寸MacBook Pro更多。微软表示,15英寸Surface Book 2能提供近七百万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像素,比MacBook Pro高出45%,能让艺术家和专业人士实现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不过,Surface Book 2的两款机型都不会在本月上市,它们将于11月9日开始预购,并与11月16日进入市场,其售价为1499美元。不知道这款新产品能否挽回Surface Book在《消费者报告》眼中的形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