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Surface Book 2图赏 11月9日接受预定

 

昨天微软发布了全新的Surface Book 2,本次发布的Surface Book 2共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型号。

和上一代产品一样,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机身和可拆卸二合一设计,铰链的强度和耐用性得到增强。其平板部分采用了无风扇设计,独立显卡则被安置在含键盘的底座上,同时装有散热风扇。

便携性方面,Surface Book 2 13英寸和15英寸的重量分别是3.38磅(1.5kg)和4.2磅(1.9kg)。

配置方面,微软Surface Book 2均采用了PixelSense屏幕,13英寸分辨率为3000×2000,15英寸分辨率为3240×2160,搭载第8代Core i7处理器。

13英寸版配备NVIDIA GTX 1050显卡,15英寸版搭载NVIDIA GTX 1060显卡,二者均提供8GB/16GB两种内存规格,有256GB/512GB/1TB三种硬盘存储可选。

接口方面,Surface Book 2配有两个USB 3.1端口,一个USB-C端口,一个全尺寸SD卡插槽和一个3.5mm耳机插孔,同时还配有一个连接Surface Dock的Surface Connect端口。

售价方面,Surface Book 2 13英寸和15英寸版本的起售价分别是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0元)和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该设备将于11月9日接受预定,11月16日开卖。

以下是外媒The Verge真机图赏,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颜值实力双在线!微软Surface Book 2图赏

颜值实力双在线!微软Surface Book 2图赏

颜值实力双在线!微软Surface Book 2图赏

颜值实力双在线!微软Surface Book 2图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