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SpaceX为火箭爆炸作出补偿:免费为客户发射一次

【TechWeb报道】10月21日消息,SpaceX “猎鹰9号”火箭去年8月底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场爆炸。现在最新消息,SpaceX今日同意为其“猎鹰9号”火箭爆炸事件做出补偿,免费提供一次火箭发射任务。

QQ截图20171021114449

据消息了解,SpaceX “猎鹰9号”火箭爆炸的发生,直接完全摧毁了价值2亿美元的Facebook卫星,这火箭是为了Facebook首颗互联网卫星而诞生的。对于此事做出了调查结果,猎鹰9号”在燃料加注过程中出现了程序错误,最终导致火箭爆炸。

最后,这次项目卫星所有者、以色列Space Communication公司表示,将向SpaceX索赔5000万美元,或是要求SpaceX提供一次免费的发射服务,SpaceX选择了同意提供一次免费发射任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