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TCL集团拟建设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子项目 总投资96亿

【TechWeb报道】11月18日消息,TCL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在惠州市仲恺区陈江街道投资建设 TCL 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子项目,总投资约 96 亿元,其中惠州华星出资78.45 亿元,TCL 产业园出资 17.55 亿元。

QQ图片20171118112041

根据公告披露,产业园用地面积约 51.9 万㎡,建筑面积约 59.8 万㎡,其中一期约36.3 万㎡,二期约 23.5 万㎡ 。

预计 2019 年完成一期建设,达成年产各尺寸液晶面板 4000万片的生产能力;2021 年完成二期建设,达成年产各尺寸液晶面板 6000 万片的生产能力。

产业园将主要生产液晶电视机显示模组、液晶显示器显示模组等终模组品。

公告称,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华星光电最高世代液晶面板 G11 及 G8.5 代线配套工厂,也将为区域内外整机厂商提供高品质的液晶显示模组,进一步增强华星光电在新型半导体显示产业的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