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北京物流仓储排查整顿 部分快递网点寄递时效受影响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申通快递的在官方微博发文称,因北京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QQ图片20171123100057

根据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进入秋季以来,北京市连续发生火灾及各类安全事故,自11月20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其中,仓储物流为整治的重点领域之一。

受此影响,申通快递发文称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此前,韵达发布通知称,北京大片网点无法正常运营,快件严重积压,并暂停揽收北京同城区域的快件,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QQ图片20171123100155

今日,一位还在等待双11快件的孙女士表示,“我的一个圆通包裹已经到北京6天了,还没有派送,给客服打电话,也没人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