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收购播客搜索企业Pop Up Archive 主打硬件产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从最早的时候起,苹果就在播客领域扮演核心角色,甚至连“播客”这个名词都是借用该公司当时的主打硬件产品的名称。但是,当谷歌和Spotify进入这一市场,苹果的份额似乎有所下降,据称,博客下载量从2015年的70%一路走低到2017年的55%。

这种成绩也还不算坏,只不过更多播客正在晋升为大牌节目系列,更多公司将重新杀回战局。鉴于上述情况,苹果很可能优势不保。今天上午,Hot Pot通讯报道,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一家名叫Pop Up Archive的湾区小型初创企业,或许正在努力开发内部播客工具。

苹果公司随后发给TechCrunch的消息透露,“苹果时常收购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我们一般不对收购目的或计划加以讨论。”

至于这些计划是什么、如何维持Pop Up Archive的运作等内容,都未出现在通讯列表中。这家初创公司上个月晚些时候突然关门,此前一天他们在Twitter发布消息,要求用户抓紧下载以前的所有内容。

如果你不是密切关注博客领域的发展,可能没有听说过公司。Pop Up Archive公司成立于2012,自那时起至今一直保持小规模运作。2014年该公司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硅谷知名加速器500 Startups举办的展示日(Demo Day)活动中。当时,该公司演示了一款可在转录文本数据上标记音频的工具,用户上传播客,他们提供标签。

听起来像是不起眼的小玩意儿?确实如此。但当你处理长的音频文件时,这就成为了潜在的重要问题。iTunes和iPhone播客应用程序可以从附加上下文搜索中获益匪浅。通过这项服务查找和推荐内容还是很久以后的事,目前,苹果的建议仅限于类似节目。Pop Archive也在维护Audiosearch——一款播客搜索引擎,该服务于11月28日同时关闭。(斯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