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董明珠谈赌约:相信格力会赢 10亿元赌金不重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  2013年的时候,董明珠曾与雷军做了一个10亿的赌约,也就是小米5年之内的营业额能否超过格力之赌。时隔5年将至,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blob.png

在12月12日的央视财经论坛上,有人采访董明珠表示,明年2018年就是赌约的最后一年,格力是否能稳赢小米呢?对于该问题,董明珠依旧信心满满的回应表示,相信格力会赢。而要不要钱不重要,这只是让人更有一种激情。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格力前三季度(截止今年9月份)的营收已经超过1100亿元,对比之下小米则是在今年10月份完成了1000亿元营收的目标。双方差距越来越小,不知道你更看好谁呢?

blob.pn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