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Uber拟2024年推城际电动飞的 可乘坐4人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五,巴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巴西航空”)CEO保罗·塞萨·德·索萨(Paulo Cesar de Souza)表示,Uber与该公司联合开发的电动飞的服务可能将于2024年——比Uber的最新预期晚了一年时间——投入商业运营。 

55

索萨向媒体表示,巴西航空-Uber合资企业的商业模式以及双方出资比例尚未敲定。Uber首席产品官杰夫·霍尔登(JeffHolden)上个月表示,该公司将于2023年推出同城飞的服务。

索萨表示,两家公司将很快敲定规划中的垂直起降飞行器规格。

工程师在设计一款1吨重的飞行器,可以乘坐1名驾驶员和4名乘客,飞行高度在800-1000米。飞行器以电池为动力,充电5分钟即可飞行。(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