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将面临取消 北京或先行退出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据悉,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助理卢华平12月15日透露,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酝酿进一步收紧。

1

目前中国政府将调整2018年中央财政补贴政策,倾向鼓励高里程、低能耗车型。同时,取消地方补贴也是大概率事件。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市可能在2018年率先退出地方补贴。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促进推广中心主任牛近明称,尚不了解这一信息。

想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用户都应该知道,新俄能源汽车补贴分为中央财政补贴和地方政府补贴两部分。2010年是联合发布了《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试点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地方财政对充电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购置和电池回购等给予支持。

加大优惠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的销售量,让消费者不再执着于油车,体验新能源汽车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当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销售主力,即便你的城市是限购城市,不再有优惠政策和补贴也不会有所影响,但非限购城市的销量必将明显下滑。所以说,如果现在摇号时间很久了,还是没有摇到,可以转战新能源了,要不然优惠政策取消,对个人的损失还不小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