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iPhone出货量低于此前预期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iPhone出货量低于此前预期 腾讯科技讯 1月17日消息,华尔街的一家分析机构预测称,苹果iPhone今年的表现将令人失望,为此,该分析机构下调了苹果股票评级,这也是苹果股票评级再度遭遇罕见下调。

苹果再遭评级下调 iPhone出货量低于此前预期

这家分析机构就是Longbow Research。今天,Longbow Research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级下调至“中性”级,理由是苹果2018财年iPhone出货量将低于此前的预期。

Longbow Research的分析师肖恩-哈里森(Shawn Harrison)周三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认为“iPhone当前的销售周期只是不错而已,还不能说是非常优秀”。

这位分析师还表示,“随着iPhone X手机的推出,这款高价格的手机也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市场对iPhone的需求,与此同时,随着苹果再度增加iPhone 7系列手机的产量,iPhone 8/8Plus的市场需求却遭遇冷淡。”

为此,哈里森将苹果2018财年iPhone出货量预期从此前的2.48亿部下调至2.33亿部,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9亿部。

受哈里森报告的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三美国股市盘前交易中一度下跌0.3%。

苹果上一次被分析机构下调股票评级发生在去年12月19日,当时,市场研究机构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级下调至“中性”级,理由是苹果公司的高估值与此前的iPhone周期相比过高。(编译/金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